2010年3月4日星期四

我“亲爱”的同学

如果你明知有些事情,作了会让我不喜欢
就请你不要那么做
若你想挑战我的忍耐限度
也请你不要可以做出一些小动作来看看我的反应
我讨厌那虚伪的动作
我不作反映不代表我不在意

如果你只是想通知我
而不是询问我意见的话
抱歉我没那么的肚量
要是你坚持的话
我也不会做任何反应
不过请为你自己的所作所为附上代价
结果只有一个
我会跟你翻脸

最起码请你尊重我,尊重大家
不要那么自私

还有,请不要做 帮凶
假如你也知道某些行为是我不喜欢的
那也间接告诉我
你不重视我的看法,你并不尊重我

有时友谊就是毁在
你不在乎或不经意的小动作
三思而后行

你们可以互相推敲是谁
不过就是不要问我
做的人应该知道我在说些什么

3 条评论:

Xen | a.k.a | Frosty 说...

慘, 我又再被你射了!

Angelmoonzz 说...

每次到了班歌你这里总会很多篇文章~~

tk-hong 说...

xen;很想我射你是吗?下次就射你
angelmoonzz:不管班歌事啦